河南省律师协会举办“星光杯”围棋友谊赛

2022-08-15 15:18:21 来源: 浏览:886

8月14日,由河南省律师协会、开封市围棋协会和开封日报社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星光杯”围棋友谊赛在星光天地购物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律师协会代表队与开封日报社工会代表队的7对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河南省律师协会代表队以4:3的成绩获得优胜奖,开封日报社工会代表队获得风尚奖。
当天上午,经过抽签,两队选手们捉对厮杀,战况精彩。第二台的开封日报社工会代表选手刘予亭发挥出色,仅用时40分钟中盘胜河南省律师协会代表队的高峰律师。此后,双方互有胜负、比赛战况焦灼。最后结束的是第五台比赛,执黑的开封日报社工会代表选手姚峰开局一度占优,但中盘出现失误,造成右上角黑棋被杀,后虽尽力追赶,一度缩小差距,但已难挽回失利局势。最终,河南省律师协会代表队的赵可星律师获得胜利。

本届友谊赛由河南省律师协会、开封市围棋协会和开封日报社工会联合主办。双方通过围棋比赛的形式弘扬传统文化,促进行业间的交流。

当天下午,开封市围棋协会领导鲍国俊、刘中杰还与参赛代表选手进行了指导棋的切磋交流。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