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障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

2022-05-30 11:59:06 来源: 浏览:926

5月29日上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障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在省律协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省司法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郑州市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专班办公室以及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税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律协会长徐步林致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律师行业的特殊性、用足用好用活现行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下一步联合开展税收专题调研、党建联学和培育打造一批税务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等方面,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同时对国家税收政策有了新的认识和体悟,有助于今后更准确地理解、适用相关优惠政策,促进双方业务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更高水平的现代化河南建设。

下一步,省律协关爱工作委员会、财政税收法律专业委员会将收集整理并及时发布涉律师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供各地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参考使用。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