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洛两地共读红色经典 同抒爱国情怀——2022年“青年律师悦读书”火热开读

2022-04-12 10:33:25 来源: 浏览:4165

       适逢“五四运动”103周年之际,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传递红色使命,洛阳市律师协会受深圳市律师协会特别邀请,组织部分青年律师参与其主办的“青年律师悦读书”第9期线上朗读活动,深洛两地律师共读红色经典,同抒爱国情怀。

        “青年律师悦读书”是深圳市律师协会创办的公益读书平台,通过线上微朗读、线下读书分享会、年度讲书比赛的形式,为青年律师营造共建、共学、共进的良好学习氛围,树立青年律师快乐学习的理念。

       “青年律师悦读书”自2021年1月1日开始第1期至今,累计举办了8期线上朗读活动,律师领读经典书籍达89本,参与律师累计857人次、提交朗读作品数达22230份,每期约有100余家律师参与。

       本期红色朗读活动,深圳市律师协会诚挚邀请洛阳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深圳律协青工委与洛阳律协青工委联合承办。两地青工委积极组织,截至4月7日,共计有300位律师(包括实习律师)报名参与,成功组建22支队伍,其中洛阳律师(包括实习律师)参与人数达到50人。

       开读当天,洛阳市律师协会会长杨新涛代表洛阳律协对深圳律协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向兄弟律协致送交流感谢函。杨新涛期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两地律师能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学共建,推进两地青年律师互动交流。

       为期30天的读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深洛两地青年律师将用铿锵有力的读书声搭建红色桥梁,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掀开了深洛两地律协结对共建、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