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律师协会、南阳市工商联联合探索“企业服务+互联网+律师服务”新模式

2022-04-02 10:15:24 来源: 浏览:1255


为关切广大中小微企业对法律服务的多样化和便捷化的需求,围绕服务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金牌店小二”。南阳市工商联、南阳市律师协会联合探索“企业服务+互联网+律师服务”新模式。

3月31日上午,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南阳市律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翔,在河南永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焱的陪同下,到新华城市广场兴达国际商务楼考察法保网南阳运营中心参观交流,受到法保网华西渠道经理李文杰、法保网南阳总经理杨敏的热情接待和介绍。

法保网是浙江法之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企业服务”平台,是国内法律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促进企业服务转型,扩大跨越发展。以“互联网+法律”为接入点,结合第三方服务,全方位、多方面解决不同层次的企业法律服务需求。

  

南阳市律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翔指出,服务实体经济,南阳律师一直勇于担当,热情服务。但现实中,很多中小微企业由于经营规模小,有法律服务需求但受到找律师难的问题困扰,因此借助法保网平台,可以实现南阳律师和南阳中小微企业的信息互通,是一种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方式。


 

南阳市工商联魏剑理副主席最后强调,大企业往往都有很专业的法律服务团队,但有些中小微企业法律意识淡薄,以“互联网+法律”的服务模式能够满足中小微企业多元化法律需求。借助法保网的服务平台,市工商联将联合市律师协会探索“企业服务+互联网+律师服务”新模式,通过线上授课、解答法律咨询、审核合同等方式和线下法律服务相结合,全方位全天候地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保障,助力优化南阳营商环境,为南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