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家域外律师爱心驿站成立

2022-03-21 16:29:33 来源: 浏览:3712

3月19日,我省首家域外律师爱心驿站,在登封市河南国计律师事务所成立,是郑州律师行业执业共同体建设的新举措。域外律师爱心驿站的设立,旨在为登封以外的律师同行,来登封办理案件提供临时办公和休息提供方便。郑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支合,登封市司法局局长席遂兴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域外律师爱心驿站揭牌。

为切实解决域外律师在异地办理案中遇到的难题,在郑州市律师协会和登封市司法局的指导帮助下,我省首家域外律师爱心驿站在登封市河南国计律师事务所成立。爱心驿站重点解决域外律师临时办公、休息、诉讼引导等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的爱心综合服务。

 

在爱心驿站,分为办公区和休息区,办公区有满足办公需求的电脑、打印机,登封各政法单位信息及当地的通讯录……可以满足办公需求。休息区有茶台、沙发、面点、水果……可以提供临时休息、讨论业务。

 

登封市司法局局长席遂兴表示,将对域外律师爱心驿站作好相应的支持,让域外律师爱心驿站切实为域外律师提供实实在在服务,让域外律师到登封感觉到家的温暖。
 

郑州律师协会会长支合介绍,“域外律师爱心驿站”的设立,是今年郑州律师协会关爱服务律师的一项重要举措,迈出了郑州律师行业律师执业共同体发展很重要的一步,接下来,郑州律师协会将在郑州各县区推进域外律师爱心驿站建设。驿站不仅为域外的律师提供休息场所、提供便利服务,更体现了律师执业共同体之间的关心互助互通,也为律师行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让广大律师到外地办案感受到温暖,也为全省、全国的律师同行们在郑州办理案件时,能有一个临时的“家”,同时也能更好的促进律师行业的业务交流。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