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律师 出彩玫瑰”大型沙龙活动纪实

2022-03-08 16:33:58 来源: 浏览:7471

春风摇曳吐芬芳,神采飞扬秀巾帼。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全省女律师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和女律师同仁之间的友谊,河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郑州市律师协会协办,河南省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巾帼律师 出彩玫瑰”大型沙龙活动于2022年3月6日上午9时在河南省律师协会1号会议室拉开序幕。
开幕式由河南省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白永理主持。河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徐步林、副会长刘红平出席开幕式并向全省女律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省女律师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许,同时也给全省女律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徐步林会长肯定了女律师在维护法律尊严和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特别是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力疫情防控、维护妇女儿童社会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贡献的独特力量,指出这次“巾帼律师 出彩玫瑰”主题沙龙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全省女律师珍惜这次机会,在碰撞和交流中有所收获,开智启思一起向未来!

刘红平副会长回顾了全省女律师在过去一年里在公益事业,关怀弱势群体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期望女工委继续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女律师,对内加强自身建设,对外注重平台建设,关心关爱女律师的发展,为广大女律师搭建更多、更广、更能够彰显职业风采的舞台,全面提升女律师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也期望全省女律师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中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在依法治国的全面进程中继续做有信仰、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奋斗者,创造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辉煌业绩,为建设平安河南、法治河南贡献巾帼力量。

上午10时,“河南女律师行业发展和律所管理” “女律师专业化发展和提升” “青年律师发展困惑与成长”三大主题沙龙在河南省律师协会1号、2号会议室、郑州市律师协会1号会议室同时举行。

“河南女律师行业发展和律所管理”主题沙龙

王宇生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律师行业在变革之前考虑的多是律师的业务及收入分配,现在考虑更多的是法律服务。律师服务具备社会性、广泛性,律师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在新变化、新趋势下,女律师如何更好地发展,是今天沙龙的主题之一,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有所收获。


李煦燕会长、宁书文、张金凤、丁香、王峥等律师参加“河南女律师行业发展和律所管理”主题沙龙,分享多年来律师执业及律所管理的经验体会、发展理念。



“女律师专业化发展和提升”主题沙龙

何红艺、付丽、陈宁、夏玲丽等律师参加“女律师专业化发展和提升”主题沙龙,畅谈执业定位、形象树立、专业深耕、团队作战……



“青年律师发展困惑与成长”主题沙龙

孟淑慧、李甜、李桂萍、杨琛、寇华等律师参加“青年律师发展困惑与成长”主题沙龙,从青年律师案源开拓、执业理念、必备素质、心态调整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现身说法,为青年女律师提供切实可行的成长与发展思路,对症下药,答疑解惑。


商务礼仪培训和茶文化讲座和品鉴会

下午2时,商务礼仪培训和茶文化讲座和品鉴会如期举行。

礼商智慧赋能律政俏佳人

传承茶文化 解读茶文化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