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律研究中心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3-08 16:05:09 来源: 浏览:2478


2022年3月5日上午,河南省律师协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律研究中心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河南省律师协会二号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律研究中心副主任徐英军主持,河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徐步林、秘书长王宇生、法律研究中心主任闫炜、副主任武中文及23名法律研究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律研究中心副主任徐英军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律研究中心副主任武中文

首先,由武中文副主任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武中文副主任针对2021年的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新的前提下,法律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克服困难,齐心协力,较好完成了2021年的工作任务,编写了纸质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50)案例汇编》及电子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100)案例汇编》。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律研究中心主任闫炜

闫炜主任介绍2022年的工作思路,闫炜主任指出2022年的工作要围绕三个一 即:一个调研、一个合作、一个课题,研究内容有高度,研究成果有深度,研究任务有广度;2022年法律研究中心要按照明确时间、细化任务、自选课题、组合分工的原则做好工作。

河南省律师协会秘书长王宇生

王宇生秘书长指出法律研究中心要区别于协会的工作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要在研究内容、研究方向、研究侧重点上下功夫,要围绕律师的发展战略做好服务。


 

河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徐步林

最后,徐步林会长指出,省律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律研究中心的定位高,包含两个关键词:一个是流域,一个是研究。流域涵盖的范围广,研究包括的方向多,中心的研究要脚踏实地,成果要能实现目标,成果要能体现价值。

 

与会的全体成员在会议上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案例汇编




省律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合影留念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