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律师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赴省律协座谈交流

2022-02-23 15:24:35 来源: 浏览:3193

2月23日上午,焦作市司法局高级法律专务常明、市律师协会会长孙保红率焦作市律师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到访省律师协会。省律师协会监事长王京宝、秘书长王宇生、副会长支合、直属分会会长赵虎林及副秘书长胡剑南就律师行业发展工作与焦作市律师协会一行进行了交流。

省律师协会秘书长 王宇生

王宇生秘书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省律协,并主持随后的座谈会。王宇生秘书长代表省律师协会对焦作市律师协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就律师协会的政治属性、律师协会与司法行政机关的分工协作关系、行业管理工作的重点以及行业自律管理的初心与使命等与大家进行交流。
 

焦作市司法局高级法律专务 常明

常明高级法律专务介绍了焦作市律师协会换届的基本情况,并就市律协下一步工作思路及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焦作市律师协会会长 孙保红

孙保红会长表示焦作市律师协会将紧紧围绕省司法厅和省律师协会的工作要求与指示精神,结合焦作市律师行业的实际,认真谋划工作举措,奋力推动焦作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副会长支合、直属分会会长赵虎林、副秘书长胡剑南也先后就焦作律师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的行业党建、协会工作、青年律师成长及专业专项问题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心得。

省律师协会监事长 王京宝

王京宝监事长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焦作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和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律师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引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律师队伍、业务建设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律师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律师行业中,不断促进律师行业党务与业务的融合发展;要完善组织化运作,坚持律师执业底线不能丢,恪守人民律师宗旨,树立律师良好形象,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法治工作队伍。他表示省律师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焦作市律师业的发展,共同推动焦作律师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