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律师行业青年律师“红扣子”工程吹响集结号!

2022-01-19 14:37:19 来源: 浏览:13551

2022年1月14日下午,洛阳市律师行业青年律师“红扣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关于落实《洛阳市律师行业青年律师“红扣子”工程实施方案》会议,洛阳市律协副会长、市青年律师“红扣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振峰,执行主任闫宁、郭书铭、张世峰,办公室副主任李媛媛及各工作组组长、成员代表共19人参加会议。

曹振峰、闫宁向每位成员颁发了“红扣子”工程徽章。闫宁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洛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实施洛阳青年律师“红扣子”工程的通知》精神及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洛阳青年律师“红扣子”工程实施细则》,经过全员讨论,将“红扣子”工程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集中学习”、“走进社会,争做公益志愿者”等十项工作任务分派到每个任务小组,十个工作小组组长分别认领本小组的工作任务。

张世峰提到,青年律师领取执业证前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的集中学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是我们青年律师开启执业之路的重要引领,各小组组长可结合自身认领活动的具体特性,从“第一课”中汲取能量,为自身小组活动开展奠定基础。

会议讨论确定并公布了开展“红扣子”工程时使用的系列标识、口号。闫宁主任还现场向大家演示了每次活动的口号与手势的搭配动作,通过此种形势可展示洛阳青年律师在党的引领照耀下充满生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曹振峰最后说:“红扣子”工程是贯穿本届律协任期的一项重大的党建工作,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师行业党委对这项工作寄予厚望,期望通过“红扣子”工程的开展,把洛阳律师队伍打造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队伍,青年律师是队伍发展的主力军,抓住了青年律师,就抓住了行业发展的未来,上级把“红扣子”工程的落实任务交给我们,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今天我们召开会议,进行分工,已经吹响了行动的集结号,我们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细做严”,不辜负上级对我们的信任。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