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1-15 17:31:26 来源: 浏览:1170

各律师事务所、广大律师:

当前,我省疫情呈现多点散发、两毒并发、病例高发、隐匿传播等特点,防控形势紧张严峻。为配合做好常态化防控大局,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全省广大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应尽量做到:

一、增强防护意识

 
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强化风险意识

 
科学佩戴口罩,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式场所;不带病上岗外出,做好通行码查验和体温检测;主动报告信息,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活动。

 

三、加强常态化防控

 

律师事务所做好本所整体管理工作。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对进入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核验健康码;保持办公区域通风及环境卫生;提倡通过互联网召开线上会议和云办公;各律协和律所暂不举办研讨、培训及年会等线下聚集性活动。

 

河南省律师协会

2022年1月15日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