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律师当先锋 疫情防控挑重担——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律师志愿服务队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3 11:08:34 来源: 浏览:1344

疫情纵然无情,人间却有大爱。郑州市党员律师志愿者在冷峻的寒冬中,坚持在检测点值守,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耐心引导群众有条不紊地进行排队检测。
郑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陈岩,副秘书长周雁南及秘书处同志们给志愿律师们发放保暖物品和腊八粥

 

第五天恰逢腊八节,郑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陈岩,副秘书长周雁南带领秘书处人员为“一线”志愿者将热腾腾的腊八粥、保暖手套、口罩等物品送到疫情防控各个卡口,表达敬意、传递温暖。志愿律师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过了一个“热乎”的腊八节。他们纷纷表示,送来的不仅是一碗粥,还是一份力量,鼓励着他们坚守岗位继续战斗。

众意路社区,河南悟熙志愿服务队


连续六天,郑州市每日都组织开展全员核酸的检测工作。面对如此艰巨的任务,各个社区都发出志愿者招募令,律师行业作为新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律师们当仁不让踊跃参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抗疫行动中去。.

1月11日,律师志愿者不畏严寒,仍是第一时间出现在安排的社区防疫点,按照工作需要协助社区和医护工作人员开展当天的工作任务。引导群众排队、运送物资、上门核酸采样......
河南成务律师志愿队
河南言东方律师志愿队

郑州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冯明辉在为各志愿服务点的党员志愿者送去防疫物资及保暖装备时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律师志愿者们将带动更多爱心力量积极作为,募集防控物资,开展防疫消杀、助力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为郑州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这是一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这也是一场快速响应的抗疫行动!疫情当前,有压力,但更有底气。郑州律师志愿者们将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硬核精神,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彰显“郑州速度”、“郑州力量”,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