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许昌市律师行业踊跃捐款17万余元助力一线抗击疫情

2022-01-10 10:42:54 来源: 浏览:1800

当前,许昌(特别是禹州)新冠疫情防控救治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许昌市律师行业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在许昌市司法局的安排部署下,1月6日下午,许昌市律师协会发出《关于在许昌市律师行业开展新冠疫情捐助活动的倡议书》,在全市律师行业引起强烈反响。

随后,各律师事务所在律所党支部的统筹安排下,按照自愿捐助、金额不限的原则,向全体律师发出号召。广大律师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纷纷献出爱心,为许昌抗击疫情工作尽一份力。从1月6日下午发起倡议到1月8日上午10时,仅仅两天的时间里,全市35家律师事务所400余名律师共捐助善款173550元,由许昌市律师协会汇总后统一捐赠给许昌市慈善总会用于许昌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时刻显担当,疫情无情,律师有爱。据不完全统计,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许昌市广大律师已通过各种途径捐赠善款近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树立了许昌市律师行业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许昌市律师行业将在许昌市司法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关注疫情发展、防控、救治需要,充分发挥律师行业职能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党委政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