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情深 豫陕同心——省律协捐赠防疫物资支援陕西抗疫

2022-01-05 10:27:04 来源: 浏览:1348

2021年末,三秦大地再次遭遇新冠疫情突袭,西安市的抗疫形势尤为严峻,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河南作为陕西的邻居,对此次疫情也特别关注,尤其是今年8月份,郑州市在抗击百年不遇的洪灾后,又接连出现疫情反复,律师们的工作和生活都经历了诸多挑战,由此对陕西律师同仁目前的处境感同身受。在得知疫情防控一线需要大量防疫物资后,河南省律师协会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线上会长办公会,向陕西律师届同仁发出抗疫慰问信。经省律协会长徐步林统筹,秘书处多方联络协调,短短两天内筹集N95口罩2万多个、防护服2000套,星夜兼程运往西安,支援陕西抗击疫情。



2022年新年第一天,满载着河南律师行业浓浓爱心的防疫物资运抵西安。








2022年新年第一天,满载着河南律师行业浓浓爱心的防疫物资运抵西安。


疫情面前显情怀,爱心捐赠暖人心。陕西省律师协会和西安市律师协会向河南律师同仁表示感谢。此次省律协援助的防疫物资,一部分将由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律师协会和西安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用于抗疫一线下沉人员的防护,另一部分将交由陕西省红十字会调配运送至急需防疫物资的地方。



律师情深,豫陕同心。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陕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西安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