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律师事务所建设指导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年度会议

2021-12-27 15:57:49 来源: 浏览:3474

2021年12月25日,河南省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建设指导工作委员会在河南省律师协会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会。河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徐步林、秘书长王宇生、副会长赵剑英、监事屈峥莅临参加会议,律所委主任冯明辉担任主持人。

本次会议对2021年工作内容进行回顾总结,针对2022年工作部署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徐步林表示对律所委的工作十分认可和充满期待,并指出委员会工作应当抓住重点,以点带面往外延伸。同时注重工作措施和制度的整体性、系统性和普适性,避免表面化、碎片化、简单化。

河南省律师协会秘书长王宇生对律所委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律所委把各执委的力量调动起来,集中力量逐项突破,通过调研摸清律所管理的瓶颈和困难,把优秀的律所管理经验推广出去。

河南省律师协会监事屈峥发表监事意见,并针对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感悟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

律所委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工作服务全省律所”这一主题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并结合自身所在区域情况提出具有执行性的建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