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律师行业抗洪救灾在行动!

2021-07-27 16:37:48 来源: 浏览:1641

  近日以来,我省持续遭遇历史罕见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多市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格外严峻,全省进入防汛救灾临战阶段。许昌市律师行业广大律师密切关注汛情动态,心系灾区人民,第一时间通过捐献善款、捐赠物资、爱心献血等形式驰援灾区灾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精神,以英勇无畏展现人间大爱,集中展示了许昌律师“风雨同舟,救灾恤患”的良好风貌。

一腔热血,支援灾情!

  由于连日降雨导致多地受灾,受此影响,我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的血液已降至警戒线以下,临床用血频频告急。省卫建委启动全省血液联动应急保障预案后,许昌市司法局、许昌市律师协会积极响应,鼓励号召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律师参与无偿献血,7月2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抗洪救灾献爱心、无偿献血见真情”志愿活动,全力以赴支援郑州,保障灾区临床用血需求。本次活动共53人次参加,累计献血20200毫升。

与子同舟,共克时艰! 
 7月23日晚,河南君志合律师事务所闻讯鄢陵县张桥镇受困群众急需生活物资,当即发出倡议,号召律师们伸出援手支援鄢陵。不到12个小时,就筹集到了两万余元的捐款。7月24日上午,根据受困群众所需,河南君志合律师事务所紧急采购了1000斤面粉,500斤米,200升油,60箱方便面,30箱面包,土豆、萝卜、包菜、冬瓜、茄子、洋葱等各一百斤的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为尽早让受困群众早点吃上饭菜,河南君志合律师事务所满载着这些爱心物资的货车直接来到鄢陵张桥乡的安置点,律师们亲手将这些物资交到了受困群众的手中。

7月25号下午,河南许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巴海伟、副主任陈静带领律所卢尧朋、王德龙、郎鄢龙、巴椰蒂一行律师来到位于扶沟县的崔桥镇中学,给这里的灾民送去了140箱桶装方便面、60箱饼干、100件矿泉水、3000斤西瓜等救灾物资,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律师界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温暖。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