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有序有效河南省律师协会举办首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律所主任骨干轮训班

2021-04-28 18:44:36 来源: 浏览:1798

按照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的工作要求和省律协年度工作安排,为推动我省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及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3月29日下午,省律协在郑州举办首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律所主任骨干轮训班。会议由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秘书长王宇生主持。





培训现场




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秘书长王宇生

29日下午的专题培训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秦小建作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新发展》主题报告。秦小建教授从坚持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应当遵循的原则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中国法治发展的几个方面,结合宪法精神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做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






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秦小建

省律协会长徐步林对秦小建教授为河南律师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了感谢,对此次专题培训进行了总结。徐步林表示,秦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是一场有高度,有深度的讲座。大家要结合学习资料,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省律协会长徐步林

省律协会长、副会长、以及各地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律师协会会长、秘书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和省律协各个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