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第五期赴美培训班举办行前学习会

2017-10-19 08:45:20 来源: 浏览:914

640.webp.jpg

10月15日下午,全国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第五期赴美培训班20名学员在全国律协会议室参加行前学习会。

行前学习会由夏露副秘书长主持,韩秀桃秘书长做了行前动员。在讲话中,韩秘书长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和学了之后干什么四个问题深入浅出阐述了此次赴美培训学习的重大意义、重要目的,强调要坚持国际背景、世界眼光、中国意识和法律视角,做到学深、思厚、践理、悟道,夯实涉外法律服务的业务知识和执业技能,努力做一名有国际视野、有专业知识、有涉外技能、有科学方法、有家国情怀的领军人才,为打造中国律师的国际品牌和形象、维护我在国际事务正当权益作出应有的贡献。

赴美学习班党支部书记纪雪峰及班长韩俊代表学员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全国律协给与他们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业务知识,顺利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