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成长 法律护航

2017-06-02 12:37:17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894


--信阳市司法局、信阳市律师协会开展“护花维权”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远离不法侵害,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5月31日下午,信阳市司法局、信阳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志愿者来到浉河区浉河港四望山希望小学开展“护花维权”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健康成长,法律护航”。 信阳市律协会长孔涛代表全市律师祝全校学生节日快乐,并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心怀感恩、自主自强、成才报国。并给学校的小学生送去70套书包及100余幅未成年人保护宣传画册,女律师志愿者吴宗玲就夏季儿童溺水防范与自救方法、交通事故发生原因与防范、性侵害的表现形式及自我保护等内容作了专题法制讲座。讲座结合真实案件,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律师代表们与小学生们还进行了课堂互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信阳市司法局、信阳市律师协会、浉河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及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