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迎“六•一”送法进校园安阳市司法局、安阳市律师协会开展“护花维权”公益行动

2017-06-02 12:35:15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63


5月26日安阳市律师志愿者会同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组成“护花维权”志愿服务队,走进高新区银杏小学开展法律宣传公益行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这一主题。安阳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认真筹备,科学谋划,紧密结合小学生知识结构和心理特点,组织律师志愿者张凤霞、刘芳、刘晓红分别作了《交通安全与防止溺水安全教育》、《防范校园暴力欺凌》等法律知识主题讲座,并通过和现场一百多名五年级学生亲切互动、一起回顾律师承办的相关案件、共同观看影像视频资料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有效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银杏小学教务处对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的精心组织及律师们的精彩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