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讲奉献 践行动 ——河南省律师协会举办普法宣传志愿活动

2023-03-08 09:40:18 来源: 浏览:758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广大志愿者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4日上午,河南省律师协会联合郑州市委市直工委、郑州市科协、郑州市科技馆、郑州市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在郑州市科技馆举办了“学雷锋 讲奉献 践行动”普法宣传与急救知识志愿服务活动。省律协公益与法律援助工作委员会主任冯海河,副主任花长胜、任贺磊,河南省律师协会秘书处王磊及各位委员参与了该活动。

  在郑州市科技馆大厅,志愿律师为前来参观的家长与儿童发放了《民法典》书籍和急救包等资料,还精心准备了一堂内容生动、意义深远的普法及应急救护知识,把自己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传授给在场的儿童,引导孩子们传承雷锋精神,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

  河南律师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做普法活动的推动者,让“文明实践我先行,人人争当志愿者”真正融入生活、融入社会。更好的传承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