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女律师送法到家

2015-03-10 16:54:04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750


2015年3月7日上午,为纪念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强化妇女的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广大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濮阳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12名女律师,在濮阳市华龙区瑞景新城社区,参加了河南省“三八”妇女维权周暨送法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由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协调组主办,活动的主题是“建设法治河南 巾帼在行动―――千家联动 送法到家”。省委政法委巡视员崔新芳,省司法厅副厅长黄庚倜,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出席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12名女律师通过现场义务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妇女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妇女同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省、市领导亲切接见了女工委法律志愿者的女律师们,并对法律志愿者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此次活动,体现了女律师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女律师的风采。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