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场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2015-01-28 15:25:01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871

在党的长期教育下,邝中泉同志在思想深处,自觉地树立起马克思主义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和“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在反对民族分裂主义、非法宗教活动这一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无论在审判工作中还是法律宣讲中,他总是把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放在工作的首位,经常性地教育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对破坏社会稳定的话和事总是发现一件就坚决制止一件。五年来,邝中泉律师共参与宣讲活动89次,现场有干部、职工群众、学生、农民共计69600余人次参会,气氛热烈,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这就是他,一名朴实无华的法律援助律师,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但他用自己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践行着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良心的法律援助律师的铮铮誓言。面对清贫单调的生活,邝中泉律师充满自豪地说:“捍卫法律的尊严、维护人民的利益是我的信条,兵团第三师的和谐美景是我努力奋斗的精神源泉”。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