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护花宣传进乡村活动

2014-03-10 17:13:07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7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在“三八”妇女节当天,三门峡市市律师协会、三门峡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女律师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儿童”、“扶贫帮困”为主题的送爱心、送温暖三八节活动。
3月8日上午8时,25名女律师集合出发,迎着天空微微小雨,一路走过雪地、走过泥泞,驱车90公里左右到达渑池县段村乡中朝村。在中朝小学校园内,“护花维权”志愿者将书籍报刊及物品向村委进行了捐赠,并且向村民及学生现场讲解法律问题,发放护花宣传册,重点就女童被侵社会现象如何防范、如何自救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宣传。通过现场咨询和解答如何运用法律武器遏制侵害案件,如何寻求法律援助等方面的问题,为村民提供了法律服务。此次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