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节郑州市女律师护花维权活动进社区

2014-03-10 15:14:29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807

在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郑州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护花维权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普法活动。
2014年3月8日下午14点,此次活动的参与律师准时到达文化绿城社区,为当日的宣传活动做着准备,将桌椅板凳、宣传伞及宣传版面、宣传条幅,一一就位。
同时邀请了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司法所相关工作人员、文化绿城社区的民调员前来参加。虽然天气较冷,但丝毫不会影响回答咨询、散发普法宣传单的热情。
接待咨询,派发宣传资料,不仅解决了他们的一些困惑,同时也加深了我们之间的了解,让社区居民对我们律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信任。另外还发放了一些适合小朋友使用的折纸、字帖这样的形式,吸引老年及带小孩的青年父母,为社区律师工作的展开,起到了积极的协助作用,也创新了宣传的效果。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