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花维权,关爱女童

2014-03-07 16:57:41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10

---焦作市“护花使者”进校园活动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在三八节来临之前,焦作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的“护花使者”分赴焦作市区、武陟县、修武县三地开展了“护花使者”进校园活动。
在焦作市上白作小学,“护花使者”们先是由一名护花志愿者为女学生们讲解防止性侵的法律知识,然后由志愿者们向女学生们分发《护花手册》;在武陟县育杰双语学校,“护花使者”们和武陟县妇联联合先是为女童们播放《关爱女童》视频资料,然后与女童们进行一对一帮教;在温县新宇小学,“护花使者”用通俗易懂的画面和语言从法律的专业角度告诉女童如何增强自我保护、遇到危险时如何应对、遭遇伤害后如何保存证据。“护花使者”在活动最后都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为孩子们和老师们保持经常性的沟通和交流。以上活动分别被《焦作晚报》、武陟县电视台、温县电视台争相报道,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