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战病魔齐心共传正能量

2014-01-03 16:33:50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817

2013年12月29日下午,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律师和获嘉志愿者联盟成员一行来到位于获嘉县徐营镇东浮庄村的浮啸邦家里,将1400元爱心善款送到浮啸邦母亲手中,浮啸邦母亲激动的泣不成声,感谢好心人热心的捐助。
浮啸邦,今年16岁,是获嘉县一中高一的学生,浮家的生活还不富裕,2013年11月初,浮啸邦被诊断为急性骨髓系白血病,住进了郑大一附院治疗,浮啸邦的重病如重重的石头压在他父母的心头,为了给他治病,四处借债,不到两个月的治疗就耗费了10多万元。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浮家陷入困境,束手无策。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得知此事后,倡议下全所党员律师们立即行动起来,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党员倪福良、李华伟、张双喜律师,汪梅霞、郭鹏、胡封斌、张涛律师等纷纷慷慨解囊,一双双温暖的援助之手,一颗颗火热的拳拳爱心,为小啸邦点燃着生命之光,党员张双喜律师还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亲身参与到了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为啸邦送爱心款活动”中,带头捐款捐物、提供志愿车辆、亲自到啸邦家中探望,了解啸邦的病况、抚慰其家人的心情。
透过一次志愿者爱心活动,我们感到一个好的律师,不仅仅在于他办了多少案子,还在于他的职业情操,律师还应具有“兼济天下”的高尚情怀,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正向着这样的高度努力,用自己有限的力量,祈愿更多像浮啸邦这样需要帮助的人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感受志愿者传播的光和热,感受到善良的人们给予爱的力量。“用我有限的生命,散发无限的光和热”。——这,是爱的定义。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