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九龄童

2013-10-31 08:58:46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747

2013年10月27日上午九时许,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律师武良明和获嘉志愿者联盟志愿者一行13人,来到位于新乡市卫滨区西工区花庄村的冯光忠家中,给大病初愈的小患者冯宇送去了营养品以及800元的慰问金。这是他们第三次为白血病患者冯宇的慰问救助了。

今年刚9岁的冯宇年初被检查出患白血病,这可难坏了刚建起新房不久的冯光忠一家人,一双儿女正在求学时期,品学兼优的姐弟俩是冯光忠夫妇的骄傲与希望。仅靠外出务工和务农的收入,一时难以筹集为冯宇看病的费用。获嘉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们得知情况后,通过新闻媒体和网络等媒介为冯宇募捐,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冯宇募集到善款3万余元。
冯宇被及时送到河南省郑州肿瘤医院医治。经过了三个月的治疗,回到家中继续观察治疗。武良明律师一行志愿者再次看望他,冯宇的一家为了感谢志愿者,将一面写着“危难之中伸援手,世间处处有温暖”的锦旗,赠送给获嘉志愿者联盟,向他们表达全家的谢意。这是真情的流露和真诚的回报,武律师和志愿者也收下了这份爱心的回应,这也是对无数个默默奉献和好心人捐赠的回报。但愿这微薄的力量能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颗颗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托起一轮新的太阳。因为手术的缘故,成了小光头,冯宇躲在妈妈的身后不好意思出来。武律师特别嘱咐冯宇的妈妈,冯宇在康复期应注意的事项。
武律师是一个热心公益事业的好心人,他是获嘉志愿者联盟的一员,今年他与获嘉志愿者联盟多次走进敬老院和孤儿村,为社会上急需救助的弱势群体和残疾人奉献爱心,用真诚和真心感动社会上有爱心的人。践行“爱在路上、你我同行”的服务理念,相信这份爱心陪伴着小冯宇健康成长,我们期待着志愿者奉献更多的爱心,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