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组织律师开展“法在校园”活动

2013-03-07 10:24:17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712

新学期伊始,焦作市组织全市律师开展了“法在校园”活动。近日,河南苍穹律师事务所赵艳霞律师、河南海搏律师事务所刘啸律师走进校园,给同学们送来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法律课,并给同学们送来了数百本法律知识图书。
在焦作市朝阳实验学校,学校利用课间操的时间,将全体师生集中在操场上。赵艳霞律师特意选取自己曾亲自审理过的、与青少年有关的案件为例,为同学们讲解法律知识,拉近了学生与法律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在山阳区塔南路小学四一班,老师带领全班同学利用一整节课的时间倾听刘啸律师给大家讲解法律知识。课堂上同学们的提问特别踊跃,刘啸律师都耐心的一一解答。刘啸律师还特意忠告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远离任何娱乐场所,只有这样才能为自己筑起一道安全墙,不被社会的污浊气息而影响。
近年来,焦作市律师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法在校园”活动,校园里的法治氛围更加浓厚,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得到了明显增强,受到了广大学校和同学们的一致赞许。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