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律师“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将于26日启动

2012-05-21 17:39:50 来源:河南法制报 浏览:639

群众可在家门口

接受律师服务

本报讯(首席记者赵蕾)由省司法厅组织开展的全省律师“进社区、进乡村”大型主题法律援助宣传咨询活动将于5月26日在全省各地统一启动。届时,全省814家律师事务所,各选择1至3个社区、乡村,选派骨干律师,开展专题义务法律咨询活动,为百万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

据了解,今年是《河南省法律援助条例》实施十周年,法律援助工作已经成为向社会展示律师执业惠民便民服务的重要平台。此次法律咨询活动的主题是“倾情法律援助,勇担社会责任”。全省律师将广泛、深入开展“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全面宣传律师在法律援助工作中的作用,宣传律师工作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稳定中的作用,努力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创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宣传法律援助制度,将法律援助应援尽援的惠民利民政策措施传播到千家万户,提高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