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论衡律师事务所高敏律师积极义务为农民依法维权

2012-02-06 15:56:07 来源: 浏览:893

河南论衡律师事务所高敏律师积极义务为农民依法维权

开封县曲兴镇农民陈爱萍在2011年在开封市万宝商厦购买了一辆电动车,使用不到两个月就经常出问题,甚至车架断裂,无法正常骑行。陈爱萍购买的这辆电动自行车3000余元,对于一个农村居民来说已经属于家庭的一份不小的开支,而且由于电动车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给其家人的生命安全带来严重威胁。陈爱萍多次找万宝商厦经销商和售后服务协商解决,都无功而返。后陈爱萍在听开封电台的新农村广播“给您说法”栏目时得知可以寻求律师帮助解决,就通过电台主持人乔悦联系到高敏律师,并及时约时间一起与陈爱萍到万宝商厦解决电动车问题。由于陈爱萍是农民,家里有农活,只能选在一个下雨的天气到开封解决问题,高敏和乔悦都没有任何的推却,冒着大雨到万宝商厦给陈爱萍解决电动车问题。
经过了解,陈爱萍在万宝商厦购买的电动车根本不是“三包”产品,属于翻新车辆,自身零部件存在众多损坏。通过高敏律师与万宝商厦电动车销售商和售后服务的协商,万宝商厦有关领导最终同意给陈爱萍换一辆全新的电动车,并且严格依法实施“三包”服务。陈爱萍拿到新车后非常喜悦,并且给开封电台送来锦旗一面,以表示对乔悦和高敏律师的感谢。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