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送法进学校献爱心”活动

2011-05-25 09:03:23 来源: 浏览:743

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开展“送法进学校献爱心”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党员律师承诺的“送法八进”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律师示诺、践诺的成效,切实为残疾人提供服务,5月20日上午,商丘市律师协会党委
委员、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广勋与该所律师黄巍于扶残助残日活动中,来到商丘市特殊教育中心,为该中心师生送去了法律服务,通过老师手语表达为聋哑孩子提供了法律帮助,同时购买作业本3000册捐助给该学校的残疾孩子。
京港律师事务所的这次行动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该校校长何迎春向刘广勋律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双方还结成了帮扶队子,适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援助。
这是京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响应司法部号召,为社会所做具体实事的又一重要举措。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