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建立长效机制扶残助残

2010-10-26 09:47:39 来源: 浏览:751

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
建立长效机制扶残助残

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法律援助“能援则援,应援尽援”的号召,认真做好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每一件法律援助案件,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好评。在今年的全省律师“为残疾人提供法律服务年”活动中,该所指派优秀律师担任县残联法律顾问,建立长期的服务机制;对残疾人的法律服务需求,一律免费义务提供法律服务;对律师代理的残疾人案件,主任同志认真审查,集体讨论,;经全体律师研究一致决定,提取年收入的5%,作为扶残助残公益基金,体现了博苑所律师奉献社会、回报人民、为和谐社会做贡献的胸襟情怀。
2010年10月14日,由司法部法援司、律公司、政宣司等部门主办,由吉林省司法厅协办的“部分省(市)残疾人法制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座谈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律师郭鹏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了典型发言,该所建立扶残助残公益基金的做法,引起了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关注。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