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律师服务,构建慈善荥阳

2010-07-12 09:12:28 来源: 浏览:583

爱心律师服务,构建慈善荥阳

2010年7月1日,河南龙图律师事务所被荥阳市慈善总会授予“爱心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这不仅是龙图律师事务所及全体律师的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龙图律师事务所主任薛宝庆向社会郑重承诺:龙图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荥阳市慈善总会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龙图律师事务所把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作为法律服务日,在社区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同时,以社会聋哑、盲残疾人、未成年人、老人、妇女、儿童、低保户、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作为法律援助对象,针对赡养费、抚养费、抚恤金、人身损害赔偿费等民事请求权、未成年人犯罪刑事辩护提供无偿法律援助。为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和全民法律素养,龙图律师事务所拟在全市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监所法律宣传、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龙图律师事务所作为郑州市第一家“爱心律师事务所”,为构建和谐荥阳、慈善荥阳认真践行慈善诺言,真诚做好慈善服务。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