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文律师所索亚星在豫西大峡谷勇救落水西安小男孩

2009-07-15 17:08:21 来源: 浏览:885

广文律师所索亚星在豫西大峡谷勇救落水西安小男孩

7月12日上午河南广文律师事务所律师索亚星未脱行装,在百余人的惊呼声中,跳入激流勇救落水儿童,使在场人员深受感动。
2009年7月11日—12日河南广文律师事务所组织全所近20名律师去三门峡卢氏县豫西大峡谷度周末,进行勇士漂流。7月12日上午,广文律师在导游的带领下徜徉于豫西大峡谷的青山绿水间并在豫西第一瀑“大淙潭瀑布”下拍照游玩。10:30左右,游客中一10岁左右的小男孩在瀑布下玩水时不慎掉入大瀑布下的激流中,身边的大人未能及时抓住,瞬间,小男孩被激流卷走,在激流中时隐时现,紧急关头,在给大家拍照的索亚星律师从激流对面毫不犹豫跳入水中,奋力抓住小孩。水下有很多暗流,很难使上力量,索律师咬紧牙关,艰难施救,自己也几经没顶和沉浮,呛了几口水,经过一番努力,索律师最终安全将小孩救上岸,小孩安然无恙。小孩的母亲——西安市交通银行的杨女士赶来后非常感动,其单位同事及很多游客将索亚星团团围住,感谢之声不断,拉着索律师和被救小孩合影留念。索亚星只是淡然地对小孩的母亲讲:能帮助孩子我也很高兴!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