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学法律”法制宣传活动

2017-07-14 16:48:59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766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法制观念,形成自觉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开封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律师10余人在“六一”儿童节深入尉氏县邢庄乡府李庄小学开展了“庆六一、学法律”为主题的法制宣传专项教育活动。并自发为贫困学生捐赠了学习和生活用品。
在这次法律进校园活动中,开封市律师协会刘慧萍副会长围绕《未成年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与未成年人密切相关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的法律法规,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件,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剖析了相关法律内容,并发放了《护花公益行动手册》,增强学生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府李庄小学热烈的欢迎和支持,进一步增强小学生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对预防小学生受到侵害发挥了积极作用。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