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社旗县举办微电影《村居法律顾问》首映式

2022-10-17 11:12:08 来源: 浏览:1440

10月13日上午9时,南阳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一部反映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的微电影《村居法律顾问》,在社旗县世博广场奥斯卡影城举行首映仪式。南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远庆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司法局律师科、市司法局基层科、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下洼镇党委等主要领导,县司法局部分中层以上工作人员参加首映仪式。

社旗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长伟、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英轩、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远庆分别致辞。

该微电影由南阳市社旗县司法局制作,河南鼎聚律师事务所李雪冰律师编导,南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社旗县下洼镇党委、政府、河南鼎聚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参与,历经三个月的紧张拍摄而成。

《村居法律顾问》微电影的内容来自真实案例,是村(居)法律顾问日常工作的真实再现,该影片不但体现出了村(居)法律顾问在实际工作中所体现出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专业性,更具有很强的普法作用,同时又能扩大村(居)法律顾问的知晓度,对法治社会建设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南阳市律师协会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