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平顶山市律师协会组织捐赠汝州防疫物资

2022-10-17 10:50:05 来源: 浏览:1909

汝州疫情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各地各单位纷纷响应,驰援抗疫,倾情助力疫情防控。

在平顶山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平顶山市律师协会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对接汝州市司法局、河南省律师协会汝州市工作委员会,为汝州市抗疫贡献“鹰城律师”力量。

         10月12日,平顶山市律协向汝州市司法局和河南省律师协会汝州市工作委员会捐赠的防疫口罩3万只,酒精300瓶,消毒液300瓶已顺利抵达。

全平顶山市各律所共同参与,积极响应。平顶山市律师协会会长、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国强带头组织律所捐赠口罩1.5万只,酒精60瓶。

   河南瀛尧律师事务所捐赠口罩6000只,酒精24瓶。

洛阳市律师协会也表达了他们的爱心和真情问候,向汝州市政法系统定向捐赠一批口罩、医用防护服、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我市疫情防控。

河南省律师协会将持续关注、支持汝州防疫抗疫,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汝州加油!

来源 | 平顶山市律师协会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