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加强律检合作,深化良性互动——南阳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与市检察院就律检协作相关问题进行座谈

2022-09-15 10:25:17 来源: 浏览:2609

2022年9月9日,南阳市司法局、南阳市律师协会邀请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就律检协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南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远庆,南阳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曾军,南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万忠富,南阳市律师协会会长马元欣,南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杨现志、孙春雨、贺玉平、刘翔,市检察院十个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华远庆副局长向市检察院一行介绍了律检协作开展情况。

  马元欣会长介绍了南阳市律师工作情况,南阳市律协副会长们分别进行了发言。
  南阳市检察院曾军一行就律师工作提出数条意见,并希望广大律师提高自身能力,充分发挥律师的调解优势,尽量做到“能调解,不诉讼”;律检应加强同堂培训,努力统一案件标准。华远庆副局长对南阳市检察院长期以来对律师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市检察院一行提出的律师相关问题,表示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和总结,及时研究整改落实。华远庆表示,南阳市司法局、律师协会要进一步加强同南阳市检察院的交流合作,深化良性互动。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