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训有期 情义无涯——郑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第三期)圆满收官

2022-07-18 11:40:59 来源: 浏览:1771

7月16日,结营仪式开始。在学员与协会领导面对面座谈中,郑州市律师协会领导支合、丁香、王峥、闫斌要求大家围绕“做人民律师需要怎样的格局,需要怎样的行业情怀、怎样的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反思和探讨等。

听了几位嘉宾的分享之后,学员们融合了几天来青训营培训的内容并结合自己的思考,踊跃举手发言。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经历深刻剖析“为什么要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党和人民满意的标准”“如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等。

青训营班主任何静代表青训营进行汇报,对本期青训营工作的各项成绩和不足作总结报告。

郑州市律师协会学员代表孙志敏、焦作市律师协会学员代表周文豪、洛阳市律师协会学员代表张毅分别进行了学习汇报。

郑州市律师协会领导支合、丁香、王峥、刘海威、秦超贤、樊东辉、闫斌和焦作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缑旭分别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河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侯学功指出,青年律师要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执业技能,担当行业责任,积极服务法治建设。对青年律师提出了要有激情、有情怀、有文采、有理想、有担当的殷殷期望,鼓励青年律师要苦练本领、增强才干,做到政治过硬,忠诚可靠。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头脑清醒,善于从战略上把握大势,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带领青年律师争做行业领军人才。

 

下午5时20分,青训营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本次文艺汇演是参训学员在高密度、高强度的学习培训、演讲比赛、辩论赛之余,精心策划和排练的一场视听盛宴,学员们通过舞蹈、唱歌等节目形式展现了青年律师的律动及风采,为本次青训营留下永恒的回忆。

河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侯学功,河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贾沅,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树松,郑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杨雷法,郑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支合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结营仪式,冯树松书记主持结营仪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