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人民律师勇担当——郑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第三期)开营

2022-07-12 11:26:23 来源: 浏览:7760

2022年7月10日下午,郑州市律师协会第三期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在焦作市修武县委党校举办开营仪式。本次青训营由郑州市律师协会主办,焦作市、洛阳市律师协会分别选派优秀律师共同参加,来自三地律师协会的81名青年律师参加了本次青训营。

郑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焦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献亭,郑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支合、焦作市律师协会会长孙保红、洛阳市律师协会会长杨新涛及郑、焦、洛三地司法局和律协部分班子成员岀席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树松主持。

焦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献亭在开营仪式上致辞。他高度认可律师协会之间的行业互动和交流学习,对本次郑州市律师协会在焦作举办青训营表示欢迎。

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支合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了举办青训营的初衷:青年律师是行业的未来,进一步加强青年律师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优秀青年律师,是为了更好地开展行业管理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

开营仪式上,支合会长向青训营班主任何静、班长马斌授旗。青训营学员代表表态发言,承诺将认真完成青训营的各项训练任务,提升综合技能,将青训营的精神传承下去,用自身行动影响、带动身边其他人,为律师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青训营经郑州律师行业党委批准成立临时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马斌宣读了批准文件,并率领全体党员律师重温入党誓词。

郑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在开营仪式上强调:律师行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青年律师承接着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律师协会要做好培训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打造律师行业的品牌和标杆。青年律师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行业情怀,要提升服务能力,锤炼专业素养、提高职业操守,培养行业正气、树立良好的律师形象。要讲好法治故事、传播法治声音,在坚持“三个维护”辩证统一中彰显情怀。


青训营将通过专题讲座、微论坛、辩论赛、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从各个方面提升参训青年律师的综合素质。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