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 与律同行|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举办第四期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

2022-07-01 17:13:26 来源: 浏览:6921

为加强青年律师队伍建设,选拔培养青年律师领军人才,6月24日至30日,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举办了为期七天的第四期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以下简称“第四期青训营”)。来自省直律师事务所及新疆地区的五十四位优秀青年律师骨干参加本期青训营。

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贾沅、省律协直属分会会长赵虎林、副会长黄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军者为学员授课,开设了题为《百年党史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完善“两结合”律师工作管理体制》《青年律师与律师行业发展问题》《青年律师的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如何打好最难的一个球》《后疫情时代数字化浪潮下律师行业的发展探讨》《青年律师的沟通艺术——浅谈非暴力沟通》的讲座及交流会,学员们获益匪浅。

此外,还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爱国电影、微论坛、拓展训练、演讲比赛、辩论赛、文艺汇演等活动。学员们以《青年律师是否应当参与律协管理》《青年律师如何深度参与律所传承与创新》《青年律师的担当与使命》《科技如何为青年律师赋能》为主题展开讨论。

第四期青训营磨炼了学员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培养了学员们创新、创造的能力,提升了学员们的组织策划、团队协作的能力,还教导学员们顺应时代潮流,有所作为,常怀远虑,居安思危,肩负时代使命,承担职业责任。
6月29日下午,省律协直属分会、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郑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相关领导及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蔡红兵律师出席第四期青训营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学员们通过舞蹈、唱歌、小品、朗诵、贯口等节目形式展现青年律师的青春样貌、青春律动、青春风采,为第四期青训营留下不朽记忆。赵虎林会长、苗理想副处长及各位领导、嘉宾为在本次青训营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侯学功,律师工作处处长贾沅、副处长苗理想,省律协直属分会相关领导出席开营仪式。本期开营仪式由省律协直属分会副会长黄允主持。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