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律师心向党——郑州市律师行业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2022-07-01 16:58:52 来源: 浏览:17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由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建知识竞赛”于2022年6月30日在协会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河南仟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河南瀛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河南律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浙江京衡(郑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郑州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共6家单位受邀参加本次竞赛活动。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支合,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牛同伟到场观看竞赛。


 

此次活动由河南辰中律所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杨琛和新党员律师支润共同主持。参加此次竞赛的六家党支部不仅选派精兵强将参与竞赛,各律所及支部负责人也亲自到场观战,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并由他们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

六支参赛队伍凭借着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争相抢答、难分伯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参赛选手沉着又不乏激情、冷静又不乏英勇,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河南辰中律所党支部摘得桂冠,郑州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浙江京衡(郑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团体二等奖,河南仟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河南律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河南瀛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团体三等奖。辰中所党支部刘羽希、市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张姣姣、京衡(郑州)所党支部姜臣浩、仟问所党支部田雅、律旗所党支部任园园、瀛豫所党支部李艳红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优秀选手奖。
受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树松委托,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牛同伟就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辰中党支部为举办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以及各党支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党支部和党员律师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题鲜明、气氛活跃,提高了广大律师的党性观念,增强了广大律师学习党建理论知识的积极性,为全市律师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树立了榜样,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