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律师行业开展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

2022-06-29 16:40:28 来源: 浏览:836

活动以开展“服务大局做贡献”“服务为民走基层”实践活动为主要抓手,通过持续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百所联百会、千名律师进千企”等公益活动,引导广大律师心怀“国之大者”,积极投身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提供涉民生法律服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律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让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

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型律师队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律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党员先锋岗”创建、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演讲比赛、红色教育、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打造一支忠于党和人民、忠于法律的律师队伍。

二是突出思想建设,打造担当型律师队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律师队伍的责任意识、大局胸怀,教育引导律师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民生公益事业,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保障民生。

三是突出队伍建设,打造奉献型律师队伍。在律师队伍中持续开展诚信教育、爱国教育、党史教育等,强化律师队伍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增强广大律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身份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提升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