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润校园 护航成长

2022-06-10 17:01:02 来源: 浏览:1208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青少年在校学生的法治素养,引导青少年从小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积极组织执业律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暨律师担任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16名执业律师分别被聘任为16所学校的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上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均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配合学校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工作。

活动期间,16名律师分别走进获嘉县城关镇彦当小学、后李村小学西彰仪小学等16所学校为广大师生开展法治宣传。围绕着何为法治、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事件、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积极开展法治宣传,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法治的概念,增强了自我保护的意识,强化了安全意识,进而达到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创建和平校园的目的。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