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州市律师协会召开六届九次理事会

2022-04-26 15:19:52 来源: 浏览:4223


2022年4月23日,郑州市律师协会召开六届九次理事会,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名誉会长冯军义、王登巍,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牛同伟,秘书长陈岩,监事长丁香以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支合主持。
(图为郑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支合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2月16日出版的第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郑州市律师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郑州市律师协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 》《郑州市律师协会2022年重点工作》《郑州市律师协会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郑州市律师诚信公约》(修订案)及个别委员会人事变动等事项。理事会、监事会采取线上打分的形式对2021年度协会各工作、业务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丁香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发表了监督意见。

(图为理事举手表决)

 

(图为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树松)
 
冯树松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2021年的工作成效,以及郑州律师行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律师行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不动摇,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引导广大律师自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积极作为,把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推向新的更高阶段。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提高站位找准差距,提升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狠抓作风打牢基础,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四是要加强协会班子建设,适应行业发展新要求,谱写新时期律师行业新篇章,促进律师事业继续健康发展。
 
会议采取线上视频形式召开,部分理事及监事参加线上会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