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党建指导员培训班

2022-04-15 10:41:23 来源: 浏览:1239

日前,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按照中共郑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两新”工委)工作部署,结合全市律师行业实际,向全市207家无党员律师事务所选派了36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全力推进我市律师事务所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为使党建工作指导员明确工作职责、党握工作方法、顺利开展工作,实现对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有效指导。2022年4月12日,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协会大会议室举办党建指导员培训会。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支合、市律协党委委员、副会长冯明辉、田宏仓、秦超贤及全体党建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牛同伟主持并授课。

首先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支合向全体人员传达省“两新”工委《关于在全省建立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精神。
专职副书记牛同伟在培训会中对担任党建指导员条件、职责任务、实地指导基本流程、考核考评四个方面及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辅导。
会议要求选派的党建指导员要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政策理论宣传员、党建工作指导员、社情民意调研员、依法经营监督员”。
会议强调党建指导员要按照“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评价好”的标准,强化目标责任、坚持务求实效、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担当尽责,努力把我市律师行业打造成全省的党建示范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