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你同行——河南首航律师事务所暖心慰问抗疫医护人员家属

2022-04-12 10:32:01 来源: 浏览:1936

面对河南省内反复爆发的疫情,全省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不畏困难和风险,主动冲锋至抗疫一线。郑州歧伯山医院,作为河南省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直接面对确诊患者,无疑是最危险的地方。面对危险,医护人员主动担当,直面风险,是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首航所合伙人李子仲律师的妻子吴凤霞,作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消化科医生,就是其中的一名“逆行者”。

在获悉吴凤霞医生前往郑州岐伯山医院,加入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后,首航所党支部第一时间与李子仲律师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并得知吴凤霞医生和李子仲律师家中尚有两名年幼的子女,大女儿在上小学,小女儿刚年满三周岁。因为吴凤霞医生在郑州岐伯山医院工作,只能由李子仲律师暂时放下工作,担负起家庭的责任。

为了解决吴凤霞医生的后顾之忧,首航所党支部立即行动,对李子仲律师开展慰问、帮扶活动。2022年4月10日,首航所党支部安排律所主任任贺磊与党支部书记郭超、副书记李晶、组织委员田磊、纪检委员王烁、宣传委员原增晖一行人来到吴凤霞家中,为其家属送上慰问金,向其家属表达了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同时送去首航所全体同仁的亲切关怀。

期间,大家关切询问吴凤霞医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李子仲律师向大家介绍了吴凤霞医生在岐伯山医院工作的大致情况,表示将继续做好吴凤霞医生的坚强后盾,同时代表家属向党支部表达了谢意。首航所主任任贺磊告诉李子仲律师:首航所全力支持抗疫工作,将协调所内律师协助李子仲律师处理好各项工作,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