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律师行业开展“3·15”普法宣讲活动

2022-03-18 16:25:58 来源: 浏览:1432

2022年3月12日下午,应天达光彩党支部邀请,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联合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光彩市场开展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诚信守法经营、共铸消费和谐”的3.15普法宣传活动。

设立了法律咨询岗、发放法律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关于产品质量、商品房买卖、食品安全等各类法律问题及疑惑,为现场群众提出专业的化解纠纷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加深了对消费者权益法律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维权意识。

3月15日,河南贞实律师事务所在金水区金成时代广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分发宣传页、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活动,解答群众疑问。咨询问题涉及劳动纠纷、合同纠纷、债权债务纠纷、财产执行问题及其他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活动期间为多名群众解释法律问题,化解矛盾纠纷。

又是一年3·15,国银律师刘赛,王景龙、付晶走进《早餐可乐》演播室,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为维权者发声支招,从虚假宣传、预付消费、购房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加深大家对消费者权益法律知识的了解。

为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主题,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部法务部组织了《“3·15”专题普法暨合规管理》培训活动,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的杨成斌主任受邀开展法律讲座。杨成斌主任以专业分包与总承包价款结算法律分析、材料调差、项目部工作人员表见代理等为主题进行了分享授课。

益仟所受金水区国基路司法所邀请,参与了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金水区消费者协会、金水区国基路司法所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专项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假冒商品识别、解答消费疑难、现场接待群众投诉等内容丰富的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