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律师协会宪法与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3.15送法进社区

2022-03-18 16:23:32 来源: 浏览:1295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焦作市律师协会宪法与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来到焦作市平光社区开展了“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活动。

委员会律师们从消费者的权利、经营者的义务等方面入手,通过与社区居民互问互答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居民们遇到的消费维权方面的法律疑难问题,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理性消费、维护权益。

委员会律师们在现场免费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并就社区居民其他法律咨询一一解答,通过送法进社区的形式,切实解决了社区居民的法律困惑,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构建和谐共治的市场环境,律师们的专心、耐心、贴心、尽心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