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践初心 风雨同舟战疫情——许昌市律师志愿者携手共筑抗疫防线!

2022-01-14 11:33:11 来源: 浏览:19377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让许昌拉响防控警报。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防疫战中,许昌律师积极响应号召,闻“疫”而动,奔赴一线,主动请缨,走进社区,与广大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工和街坊居民构筑起一道全民防疫战线,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主动做好抗击疫情的“排头兵”,积极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与担当,用诚挚的爱心传递一份份团结互助的真情。

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律师李铭凯在禹州市出现疫情后,主动加入禹州市坪山永和苑志愿者服务队,负责小区人员核酸检测维护工作(目前已经八轮检测)、政府捐赠物资的分发工作、小区业主物资采购发放工作。

河南国银(许昌)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源,作为许昌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疫情期间与队友奋战在抗疫消杀一线,参加河西社区、文峰社区等消杀活动。

河南禹曦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浩杰积极参与开元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医务人员开展逐户核酸检测工作。

河南匠为律师事务所律师志愿者向魏都区东大街道办事处及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捐赠方便面、防护口罩等物资。

“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参与、贡献力量”是许昌市律师行业律师志愿者的行动指南。他们是新时代的人民律师,也是抗疫战场上不可或缺的战斗员。许昌律师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的关键时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